檢驗報告
 

玉山香菇的故事
『9』這個數字對玉山香菇來說意義深遠,玉山香菇創辦人王玉林先生,在15歲時與另一半相識,17歲兩人牽手共組家庭,西元1990年,當時正值臺灣經濟起飛,王玉林先生在熱鬧的菜市場中走逛時,一念間了解到民以食為天的道理,亦想起了孩提時在臺中新社家鄉種植與銷售香菇的家族事業,為了生活、為了孩子,夫妻兩人克勤克儉、刻苦耐勞,以僅有的積蓄九萬元以及岳父母辛勞的資助下創立了玉山香菇。
而「玉山香菇」的命名是王玉林先生希望能為臺灣農業貢獻己力、打造本土優良品牌,建立有如玉山般屹立不搖的臺灣企業,進而命名。

公司至今成立數十年,面對大環境的挑戰、同行的競爭,創辦人深深了解創立公司的艱辛與苦甘,也由於是白手起家,更常常自己親身聽聞農民與顧客朋友的需求,因此創辦人始終秉持著一顆感恩與恭敬的心,以謙卑的態度、真誠的服務面對所有與玉山香菇結緣的人,希望為每個人提供能帶給家庭幸福的食材,玉山香菇會持續努力精進,代代延續對臺灣這塊土地的愛與關懷。

臺灣品牌 精進發展
 玉山香菇深耕臺灣數十載,用心栽種香菇,真誠服務顧客,傾聽不同的建議,累積無數寶貴的經驗,品牌經營更是追求卓越,真誠服務、信用至上、品質守護。

農場自營 用心栽培
為提供品質優良的香菇農產品,玉山香菇於臺中新社地區設立香菇農場,大面積的種植香菇,年產量高達上噸。人常說:「用心即是專業」,在栽種香菇方面我們始終努力追求進步與高品質,歷經數十年的栽種經驗,以及專人專業指導與分享,農場的香菇品質深受國內外顧客朋友的肯定與支持。

安心安全 嚴謹檢驗
玉山香菇堅持:「安心、安全、來歷明確的商品與農產品,本公司才會售予顧客朋友」的原則,所有商品皆需有來源證明,亦必須經過嚴格的相關檢驗,讓顧客朋友安心料理、健康飲食。

商品多元  滿足所需
 為滿足顧客朋友需求,門市所有商品皆細心用心的進行分類整理,亦有研發相關食品、即食商品,並與不同的農民朋友交流種植農作物的心得,互相合作一同行銷臺灣農作物。而因應國際化的趨勢與顧客朋友的需求,本門市也銷售了相關的進口商品,提供大家多元化的商品選擇以及合理的採購價格。 

網路資訊 E手掌握
玉山香菇網站的創立,讓顧客朋友不用出門只需透過網路就能掌握本公司的最新消息,而在選購商品時更能明確又方便的掌握商品資訊,選購商品後透過物流的配送,讓顧客朋友省時又方便的收取商品。

環保綠能 清淨源頭
為了環境保護與延續物命,玉山香菇從建築直至包裝皆盡心盡力採用環保建材與包材,讓顧客朋友購買商品的同時,也能一同為代代子孫守護地球,保護環境。

門市多元化經營與服務
實體店面與官網服務的經營項目由原先的香菇、農產品與食品等零售業務,更增加了自家烘焙咖啡豆相關商品之販售,例如:生豆販售、深淺焙咖啡豆、手沖咖啡等。實體店面亦有餐飲服務。 

真誠服務 感恩回饋
玉山香菇針對顧客朋友的回饋與建議都會用心傾聽,並且記錄討論以作為公司進步發展的目標,而公司內部於討論後也會迅速由專人向顧客朋友進行回饋,我們以真誠之心,感恩顧客朋友用心的建議。